產品規格

關於不二

日本不二鋁窗成立於1930年,是日本歷史最悠久的高品質鋁門窗生產廠,而年營業額更高達1000億日幣(2008年)。

不二專精於鋁門窗生產、製造與研發,已成為日本最高品質鋁門窗的代名詞,尤以大樓專用鋁門窗產品技術更大幅度的領先日本同業。

近年來更積極拓展事業版圖,其鋁鎂合金產品更應用於航空太空領域。

基於對台灣市場的展望,日本不二於2017年成立台灣分公司正式進軍台灣市場。

經營理念

窓から夢を

建材業務是本公司的核心業務,而我們更積極開發鋁合金型材及加工產品,環保,LED...等業務。

我們的管理理念,是以充滿活力的精神及最努力的態度為我們的客戶的提供最好的價值。

自1930年成立以來,日本不二鋁窗一直在執行創新與挑戰的任務。謝謝您的指教,且感謝您的持續支持。

生產製造

最高品質 x 一貫化製程

不二鋁窗擁有領先同業製程能力CIM(電腦合併生產)系統,整合千葉工廠、大阪及九州工廠製程能力,達到最好的生產效能

而不論於任何工廠,皆通過JIS所認定的一貫性生產作業標準,也通過國際標準化組織ISO9001質量保證規範。

除了維持高水準新技術的同時,更在全國各地配置了合作工場!

積極地致使生產率提高及物流專精化,已達成最好的產品品質與服務。

測試認證

領先全球實驗設備

不二鋁窗擁有全球最大室內大型風動壓試驗裝備/暴風雨試驗裝備Curtain Wall Testing Center。

可進行動風壓測試、層間變位性能試驗、暴風雨試驗、日照加速耐候性測試。

另有自動開閉實驗(使用耐久性試驗)測試設備、材料性能測試、表面塗裝電子顯微測試設備、

音響實驗室(音響透過損失率)...等,以確保產品品質穩定。

 

音響實驗室- 遮音性能測試

符合JIS Q17025(ISO17025) 規範,最大測試尺寸為(W380 X H300CM)


日照實驗設備-加速耐候性測試

世界最大室內風雨實驗設備

世界最大室內風雨實驗設備(H13m X W8.6m)
可進行最大風壓15kpa (1530kgf/m2)之耐風壓測試
可進行最大風速60m/sec之暴風雨試驗

環境保護

環境保護用行動來達成

1.持續執行環境改善活動和預防污染。

2.遵守相關環保法制規定及其他要求事項。

3.節省能源、新能源商品的開發。

4.推動節能、省資源及3R(Reduce.Reuse.Recycling)活動。

5.防止化學物質環境污染

6.實施相關環保教育訓練及進行環保概念的啟蒙活動。